岸岸不想起床

华晨宇 花少北 中国boy 阴阳怪气

【嘉成兄弟】【短篇】一只话废毛毛的告白 ①


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人物ooc

-
谷嘉诚喜欢伍嘉成很久了。

但是,他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告白。

-
为此他特地去问了伍嘉成最亲近的师兄彭楚粤。

“小粤撒。”

“有事儿说,本王很忙。”

“那啥,我喜欢你师弟咋办。”

“喜欢就去追啊。”彭楚粤剥着手中的橙子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上的还珠格格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过了几秒。

“wtf!!!!谷嘉诚你认真的?!”欢欢炸毛.GIF

“嗯。”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我收回我之前的话,你走吧。”要知道,本王辛辛苦苦了这么久才培育出一只这么可爱的小黑猫,你才认识他多久就要把他拐走?!反正本王不同意。

彭楚粤越想越气,连手中刚剥好的橙子被谷嘉诚偷拿了走也不知道,毕竟在他心里小师弟比橙子还是重要点的。

-
谷嘉诚一边吃着手中的橙子,一边思考着应该去找谁探讨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迎面走来韩沐伯,谷嘉诚想了想,还是放弃和他探讨这个问题,反正他肯定没谈过恋爱。/大伯我是爱你的哈哈哈。

沐沐心里苦。

-
谷嘉诚下一个询问对象是郭子凡,虽然年纪小了点,但是在这么多天的浴室熏陶下应该也是孺子可教也的。

“凡凡啊。”

“老谷,干啥。”

“我喜欢嘉成,但不知道咋告白。”

“…怂”郭子凡冷漠脸.GIF

“那你不怂倒给我想个办法啊。”

“你现在到小伍房间里,和他说我喜欢你,就可以了啊。”郭子凡白眼.GIF

“…”谷嘉诚觉得自己是高估他了,没有说什么便转身潇洒的离开了凡凡房间,继续寻思着该怎么告白。

“老父亲该不是真的去告白了吧。我得赶紧告诉嘉嘉和磊哥!”此处参见郭子凡夺衣架后的奔跑动作。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