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岸不想起床

华晨宇 花少北 中国boy 阴阳怪气

【谷伍同人】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你(1)


-


私人设定:
①谷比伍大四岁。伍上高二,谷工作职业为医生。
②异地恋,多以聊天形式为主。且语言后面跟着是动作,和语c差不多。
③能接受的就继续下去吧,以后可能还会有补充。


-
又是新学期的开头,伍嘉成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进了宿舍,忽然贴近身体的口袋里传来震动,吓得他一松手掉了一地东西,还砸到了脚。嗷嗷喊痛手忙脚乱的同时,也不往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锁屏,是他啊。眼中染上笑意,嘴角不自觉的开始上扬,连刚刚发生的一切好像都变得没那么糟糕了。

屏幕上那人发来短信,简简单单几个字。

[宝贝儿早。]

一边嘟囔着该怎么回复,一边蹲下身子收拾着东西,想着如果他此刻在身边的话,应该会嫌弃死自己吧。

伍嘉成一向以快著称,吃饭快,刷牙快,连手机充电也快快快。没过多久,就整顿好卧铺,带着书包去教室了。

到教室,习惯的走到自己曾经的位置上,桌子上三个大大的谷嘉诚吸引着人的眼球。是的,谷嘉诚,这个和他名字相近的人不是他的兄弟,而是他的伴侣。

好像想起自己没回短信,匆忙在编辑框内噼里啪啦输入一大串文字。

[嗯早上好啊,今天我报道,寝室里居然一个人也没有,啊啊啊啊好冷清,想你了。]

在发送过去的一刹那,伍嘉成才意识到自己手似乎比脑子快了那么一点点,不经意间透露出了自己的心声,此时撤回已经晚了,伍嘉成只能迅速将手机关机,给自己洗脑自己什么都没干。但心内那一丝丝小小的甜蜜是想掩盖也掩盖不住的。

-
谷嘉诚是一位医生,在界内混的不算风生水起,但也小有名气,且以他俊朗的外貌吸引了一大批女病人及女医生。但为人冷淡,常年面瘫脸。但据某个女病人的不靠谱陈述,他只有在面对手机的时候才会浮现笑容,且她正好看见了,那冰雪消融的一刹那,她感觉自己春心萌动了。

同一天清晨,谷嘉诚被闹钟吵醒,看了看闹钟备注。啧,今天是小家伙的新学期第一天啊。想想那个可爱的小话唠,新的一天似乎也是活力满满,虽然只表现在心里。

顺手给人发了个道安短信,却迟迟等不到对方的回复,可能是忙吧。不过今天正好难得休息,谷嘉诚思考了一瞬间,还是决定睡回去。

再次醒来是被短信提示音吵醒的,半睁着朦胧的双眼困意还浓但看清最后那三字忽然清醒,这是终于开窍了啊。

[那是不是表示一下?指指脸,笑而不语。]

-
不确定会不会有人看这种类型的文啊文笔渣的要死凑合着看吧qnq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