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岸不想起床

华晨宇 花少北 中国boy 阴阳怪气

【嘉成兄弟】【短篇】一只话废毛毛的告白。②~③

lo主想要更多的评论和喜欢嘿嘿嘿。今天脑洞大写了两章的量♡

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人物ooc

-
老父亲决定还是自己来。

于是,他在卫生间呆了三个小时。

在卫生间门外的伍嘉成面露担忧。

老谷…这是便秘了?在里面呆了那么久会不会出事了啊?该不会掉进去了吧?!如果真掉进去怎么办,找谁捞上来呢。难不成掉进去就穿越了?那他穿越回去可以当个面瘫侍卫。嗯,可以叫做明泰常。嘿,真是个好名字,我怎么越来越聪明了呢。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
“老谷?”伍嘉成强拉回思绪试着在门外冲里面叫了一声。

“啊?对对对”还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谷嘉诚突然间听到自己刚刚想的人的声音下意识的就回了一句。

“噗,我说什么了你就对对对的!你都待在里面三个小时了…你没事儿吧?待会儿还要练习呢,你这样不好啊。”

“…我知道了。”谷嘉诚有点委屈,为什么他的小黑猫这么迟钝呢。如果敏感一点,可能就不用自己花这么多时间思考了。

谷嘉诚边想边起身。

嘶——腿麻了。

-
伍嘉成觉得谷嘉诚最近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而且比以前更会走神了。

最重要的是,每次他习惯性的揽上他的肩时,他居然闪躲了。这让他有些挫败。

谷嘉诚是不是有些厌烦我了?

-
与往常一样,吃完饭后,伍嘉成准备继续去训练还未熟悉的舞步。

在他起身时,却被叫住了。

“嘉成。”

“怎么了?”

“和我出来一下。”

也没等人同意,直接就拉着人手出去了。

原先还在吃餐后甜点的郭子凡突然间想起来什么,瞬间惊恐脸。

“wodema不得了啊!!嘉嘉!!磊哥!!快过来!跟着他们!老谷要告白了啊!!”

“啥!”

“等等我!我拿个手机!”

“把我的带上!”

“别忘了我的啊啊!

-
另一边。

伍嘉成一头雾水的跟着人走到房子外面,心里面隐隐感觉不安,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啊…。

“嫌弃面瘫么?”谷嘉诚一脸认真的开口。

“啊??略嫌弃啊。╭(╯^╰)╮”

谁让你这几天都不让我搭肩了,我逗你也不笑,出来就为了问这事?不过也像他的风格。

“怎么突然问起这个啊?才意识到自己面瘫不招boss团待见了?”伍嘉成小声嘟囔着。

“无论你嫌弃与否,我都喜欢你。我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谷嘉诚盯着人,一字一句的说出这种肉麻的话,脸上依旧没有丝毫表情,也没理会对方的嘟囔。

-

伍嘉成懵逼了。

那种大写的懵逼。

懵逼的话都说不清楚了。

“我…你…”

小伍内心os:wodema,真的给我猜中了?!老谷果然穿越了!那现在在我面前的这个人是谁!难怪前几天那么奇怪!啊啊啊我要原来的老谷啦。老谷在那边过得好不好啊。话说哥的魅力真强啊,刚穿越过来就和哥表白了。她会不会是个女生啊。难怪啊,在卫生间待了那么久balabala…

想着想着,小伍看着他的眼里带着些同情。

-
然而在后面偷听的三只比当事人激动多了。

老谷有出息了啊!!

小伍哥啊,关键时刻不要怂啊!别发呆啊!

接下来该去买几副墨镜备着了。

无论内心如何激动都还是毫不含糊的拿着手机全方位录着这个关键的时刻,顺带直播给了其他小伙伴们。

-
谷嘉诚看着伍嘉成一脸没反应,脸上依旧冷淡,内心却炸了。

wtf?!嘉成是不是不喜欢我。他是在想怎么委婉的拒绝我么?!哦爸爸我该怎么办!接下来是不是就听不到嘉成那糯糯的老谷了。哦怎么办爸爸好方。论告白尴尬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我说,老谷,不对,你到底是谁!你为什么要附身在老谷身上!老谷现在在哪!你原先是哪个朝代的啊,男生还是女生?”等小伍反应过来就是一大串问题。

“啥。”老谷也懵逼了,“我是谷嘉诚啊。”

“你别骗我了,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黑猫警长!不对,少年包青天!不对…反正我已经看破你了哼哼哼!”

“嘉成,我真的没骗你。”

“…那你刚刚。”

“我是真的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嗯?”谷嘉诚似乎想通了面前人在想着什么,不禁轻笑了一声,戳了戳人的懵逼脸,愉悦。

“我我我我…”老谷笑的好可爱啊啊啊。

“答应我,好吗?”故意将声音放低,凑在人耳边说。

伍嘉成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可能是本来对老谷好感就高,可能是当天的饭菜很合他胃口,可能是他的温柔让他没法拒绝,可能是那天缘分到了。

-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25)